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园馨语】我院开展学工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沙龙

2019/10/21 08:33:37人浏览

为切实落实学校、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制度,提升我院学工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10月17日上午,我院开展了学工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沙龙。

工作沙龙上,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康宇介绍了学校、学院层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与学院学工队伍一起,学习了最新学工评价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的新要求,并重点介绍本月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其中涉及新生心理测试施测率、二类人员访谈进度等关键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最后,学工队伍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举措,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工沙龙,我院学工队伍热烈交流工作经验,今后我院还将采取多种形式的心理工作专题辅导,提升学院学工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