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 ——材料与能源学院红十字会举办办公技能培训

2020/12/07 16:05:45人浏览

为了激励大家更好地了解并掌握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同时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进步交流,互相进步,材能红会于12月5日晚上7:004-306举办了主题为“PPT制作学在手,大学天地广阔有”的PPT培训会。

PPT培训正式开始,主讲人龙信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首先,他精简的讲述了PPT的内涵与意义,接着展示了一些优秀的作为模范。再然后仔细讲解了一些实用快捷的技巧,如布尔运算的应用,同时也用企业广告等实例详细地讲解技巧的运用并与助教们一起细心手把手教导上课的同学们,为他们解决疑惑。在讲解完一轮后,为了活跃气氛,运用PPT生成随机数字进行了抽奖,既能让同学们获得奖品又能感受到PPT的魅力。最后,全场同学和干事一起进行合影留恋,至此PPT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PPT培训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并掌握PPT的基本操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供同学们交流进步,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制作PPT上遇到的困难,使同学们更好地在大学中行走

(图/文 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