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园馨语】我院举办心灵电影观影活动

2020/12/08 16:07:49人浏览

125晚,由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举办的心理电影观影活动在教四-304举办,本次心灵电影名为《当幸福来敲门》,众多学生前来观影。

影片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纳是一位黑人男青年,平时靠做推销来维持生计,可是好景不长,后来克里斯·加德纳丢掉了工作,妻子也因为受不了长期的贫困生活离家出走。克里斯·加德纳要面临事业的困境,还要独自抚养六岁的儿子,生活变得异常艰难。在接下的两三年中,这对父子相依为命,但是克里斯坚强面对困境,同时也努力培养孩子乐观面对困境的精神,父子俩日子虽苦,但还是能乐观生活最终,克里斯顺利进入到了股票公司,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

本次观影结束后,在交流分享环节,观影同学积极分享他们的感想。观看完此次心灵电影之后,每个人都会感受到:当你迈过艰难困苦之后,你会发现,还会有什么不可以面对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