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学院选拔赛

2021/04/02 13:36:52人浏览

为更好地培养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持续推进我院“互联网+”大赛成绩再上新台阶。4月1日晚上,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15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决赛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陈雨婷老师戎明杰老师,学院辅导员张琇滨老师秦加岭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筛选,最后共有10支团队入围本次选拔赛决赛,分别“GM10团队”、“CO2材料应用团队”、“小A ROV”、“维纳斯队”、“起名字真难队”、“热泵智燥团队”、“锌空团队”、“MRRA队”、“高材队”和“红外按牛队团队。

在展示答辩环节中,各参赛选手通过市场痛点市场分析引入项目介绍,产品的优势亮点、市场潜力等进行了展示思路清晰、表达流利。评委老师们针对各项目的优缺点,耐心细致地帮参赛选手分析项目的现状及市场潜力,并且就市场需求、项目推广、项目成本与收入、未来的生存空间及项目发展方向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经过激烈角逐,“CO2材料应用团队”热泵智燥团队”两支队伍以优质的项目和出色的路演答辩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我院学生创新思维,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培训和实践育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