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园馨语】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举办心理演讲比赛

2022/04/06 14:13:21人浏览

为了更好地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20223月25日晚在教四301举办了“以青春之我,育青春之心灵”为主题的心理演讲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内容与规则。随后,八名选手先后登台演讲,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风格各具特色。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传递青春是不怕遗憾的大胆选择、青春是不须多虑的大胆实践、青春是不怕失败的多次尝试等观点,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后,杨学泉、方乐驰、吴浩勤三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一、二、三等奖。至此,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心理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互相沟通交流,更传递了积极奋斗的青春正能量,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阳光的态度去面对疫情下的校园生活,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成长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