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团委顺利召开中期审查大会

2022/04/15 14:35:39人浏览

在总结经验中开启新征程,我院于410日晚召开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委员会2021-2022学年中期审查大会。

在疫情期间,全体成员共克时艰,注重疫情防控,大会以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同时进行。

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及团委各部门代表人参加了本次大会现场。慷慨激昂的团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在庄严郑重的氛围中,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本学年第一学期的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之后,学生团委副书记刘铸霆同学发言,回顾了团委在基层团组织建设方面完成的工作任务,并提出在未来将加强团骨干培训,注重三下乡等实践活动的开展。紧接着,各部门的部长作工作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重点作出详细规划。

通过召开本次中期审查大会,我院团委增强了内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各成员对学院团委工作的认识,以便下半学年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任务的高效实行!

  本次审查大会通过回顾、梳理和反思,为各部门提供互相借鉴优秀经验的平台,督促并帮助各部门不断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持续提升自我业务素养,对我院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