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次学代会和第十六次研代会

2022/05/19 09:48:18人浏览

      

      2022年5月15日晚,我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工学一号馆学术报告厅中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猛、学院团委书记黎展毅、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林雨岚、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刘俊君、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文州、学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鹏以及72名学生代表和27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林雨岚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猛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要有更加突出的表现,引导同学们早立志,立大志;二是要勇于担当,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和勇气;三是要有服务精神,不做青年“官”,要做青年友。最后,汤书记希望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开拓进取的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始终矢志不渝跟党走,志存高远、接续奋斗,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文州、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鹏对我院顺利召开本次学代会及研代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这一年以来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开办的各项活动。
       随后,全体代表听取了第八届学生会和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出了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恰逢共青团成立一百年,我院青年会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听从党的号召,紧跟党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