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暨征兵工作培训

2022/05/23 15:18:07人浏览

为高质量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和征兵工作,2022年5月19日晚,材料与能源学院通过腾讯课堂APP平台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暨征兵工作培训会议。张琇滨老师和辅导员姚鸿鹄、谭小琴、郑翠平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上,姚鸿鹄以“来人民军队,让人生闪闪发光——做有梦想有担当有追求的广工人”为主题在会上开展学院征兵工作培训,他介绍了学院历年来的应征入伍情况,从优待政策、报名程序、报名条件三个方面进行详解讲解,他鼓励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谭小琴和郑翠平详细解读了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就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就业信息填报、党团关系转出、校内户口迁出等事宜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同学们要直面新的就业形势,抢占先机,积极就业。张琇滨殷殷寄语各位毕业生,希望大家不管未来的选择如何,都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勇于面对不同阶段的挑战和困难。祝愿同学们能够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走好未来自己的路。在答疑环节中,辅导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精确答复,并提醒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配合学院做好后续离校工作。

本次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近期日程安排,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和征兵政策,促进毕业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开启未来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