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第六届材料分析大赛圆满举办

2022/07/01 09:27:31人浏览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学术研究活动的积极性,我院举办的第六届材料分析大赛决赛于520晚在教四204顺利召开。我院吴华林等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

大赛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支持,经过层层筛选,一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期间,各队伍通过展示ppt并演讲、现场答辩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决出名次。共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参与奖3(详细名单见文末附件)

赛后老师们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参与学术研究的热情,指出参赛选手的作品仍具有进一步挖掘的潜力,期待同学们能结合更多理论知识进一步研究。材料学科的实践需要建立在扎实深厚的理论基础上,借此次比赛老师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在日常学习中进一步深入学习经典理论、多汲取前沿知识,还要更多地参与到学术的研究和实践中来,在实验室中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至此,本次大赛落下帷幕。第六届材料分析大赛的举办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展现自我。这不仅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学术研究的积极性,也锻炼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为我院举办学术科技类活动注入新鲜血液。